被加长预告炸出来的脑洞

早上上班开会的时候被发了截图和链接 一看差点从座位上摔下去 愣是在老板左手边静音看完了预告片(中间被他瞟了眼屏幕阿弥陀佛) 努力面无表情默默炸了两个小时也是醉了 感觉我就是突然被泰坦尼克号撞上的那座冰山(雾) 真是全程高能 大锤美到诡异的表情和黄暴的撕衣play 船长们给打的鸡血 在哪都要立刻跪着接啊!

话说根总惨叫着捂耳朵蹲下来之前的画面是四个貌似小撒那边的特工也捂着耳朵 所以被炸出来的不负责脑洞(也可能这是验证了其他人早就有的脑洞)是TM让小撒入侵了自己 但是somehow反噬了小撒同归于尽 这是它们临终或者对抗时发出的噪音 不过我等凡人绝对玩不过编剧 预告片可能也是故意这么剪误导我们-.-但是剪刀手粑粑真是深谙萝卜加大棒 先给根总当头一棒然后热辣登船(大锤:感情我是根萝卜?!) 在这胡言乱语主要是mark一下今天的鸡血毕竟憋了一整个上班的白天了望大家见谅!

忽然发现那个硕大的爆炸那里 站在Gabriel对面的好像是大锤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更新下半节!

评论(27)
热度(44)

© chain | Powered by LOFTER